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1-26 (Wed)
CWT20寄卖确定了哟?

是人非常好的阿影家?>迴轉
阿影的家教本子很有爱哟>///各位请多多关照呀?

CWT20的位置:
第一天:C17,C18
第二天:C17





咱这边会放战国BASARA的本子和特典过去【家教本是独占欲?】
【现场取本的申请截止是:12月2日】

于是,各位?
请一定去玩呀?>///



取本list:【无特别注明均为一本】

凜 緋羽 【戰B本】
牙 *2 【戰B本】
凌墬*2 【戰B本】
Dolphin 【戰B本】
末夜 【戰B本】
胃藥 【戰B本】
詠夜月舞 【戰B本】
KIKI 【戰B本】
葵暴 【戰B本】
葬狼 【戰B本】
雪見大福 【戰B本】

默 【独占欲 签绘附】

3日咱去邮寄本子去了,各位?还请多多关照本子呀>///如果CWT20取本不能,请提前告诉咱一声,咱和阿影说直接改场售就OK啦>///
再次感谢?
>w<~

慶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本子宣傳和場次相關 | COM(4) | TB(0) |
2008-11-25 (Tue)
本子出来了?
嘛?因为咱其实是基本弄完了本子只差送印了左右才开始宣传啦,囧TL……
所以就非常之快速的开通贩啦^+++^???

淘宝的链接已经放出撒?
店里可以看到了哟?
http://shop35889677.taobao.com/

然后,是除去CC3上海已经领取了本子之后的预定亲们的ID啦?

其中大陆通贩【包括CC3现场未领本的亲】的各位已经都发出了通贩开始的邮件?
各位请注意邮件的说>3
香港RG2预定和广州猫耳祭取本的亲,我汇在12月给各位发邮件确认,是否会到场领本?
因为有上海CC3预定领本未取的状况出现,所以取本若不能确定能到,咱就不放相应取本份额过去了,囧TL……
毕竟是远距离寄送本子,还请各位亲谅解撒^v^~

香港RG2位置已经公布:Orange22【组织名为:HANA,其实就是咱站子窗外都是花【hana】的那个HANA啦?>//////

CC3取本之后的list:
(未特别注明,均为1本)

通販部分:

卡布其诺
k66包子
Ever
phbrizor
兜兜
小猫
红榴
红铃
唯愿
雪止天晴
猫x又
IKUKO
夜桥三夜
静朔无夜
Rinko
lilith
墮戦
CJ猫耳娘
炼狱无双(?)
makino
plipi
kariii
ff7111
dusted(?)
丸子
萌茶
ufospace
yukarizuki(?)
天舒

广州猫耳祭部分“

阿姨
浅浅 *2


香港RG2取本部分【含同时领取其他本的list】


泉 【戰B本?RG2】
冥 【戰B本?RG2】
yiu 【戰B本?RG2】
daa 【戰B本?RG2】
kay 【戰B本?RG2】
PEN 【戰B本?RG2】
七日 【戰B本?RG2】
寧月 【戰B本?RG2】
紫虛 【戰B本?RG2】
仙人掌【戰B本?RG2】
Agnes 【戰B本?RG2】
maggie 【戰B本?RG2】
Rosanna 【1.戰B本;2.独占欲?RG2】
梓 【1.戰B本;2.L'illusione di un sogno?RG2】
賢人 【1.戰B本;2.L'illusione di un sogno?RG2】

yu 【独占欲?RG2】
Von【独占欲?RG2】
maki 【独占欲?RG2】
p小白 【独占欲?RG2】
SoMAN 【独占欲?RG2】
Curakia.血翼 【独占欲?RG2】
钗兒 【独占欲?RG2或CWHK27】
柳下家的小白兔 【独占欲?RG2】
kob 【1.独占欲 ; 2.The torch of Hymen ?RG2】
Fa女 【1.独占欲 ; 2.The torch of Hymen ?RG2】
kwn 【【1.独占欲 ;2.L'illusione di un sogno?RG2】
alice lai 【1.独占欲 ;2.L'illusione di un sogno;3.The torch of Hymen?RG2】
yuki0 【1.独占欲 ; 2.The torch of Hymen ; 3. L'illusione di un sogno?RG2】

艾美度 【L'illusione di un sogno?RG2】
谷谷谷 【L'illusione di un sogno?RG2】

草子 【The torch of Hymen ?RG2】





预留不取是不好的哟>///无法到场可以告诉咱撒?毕竟咱要把本本给远远的寄送过去,所以如果不能到场领的亲们,请一定要告诉咱呀>///
| 本子宣傳和場次相關 | COM(1) | TB(0) |
2008-11-23 (Sun)
首先要感謝曖腐租的各位撒>///展會辛苦啦?

maomao 01


然后戰BA本特典預定結束?
淘寶通販等事宜在稍后開通,到時會一一郵件通知各位的^v^~
原定取本未到的幾位,可以在稍后的通販中通過淘寶或其他方式購買。

廣州貓耳,香港RG2和臺灣CWT20的取本依然可以畱言。
不過,不能確定能到現場領本的親,請手下畱情,預畱卻不來取的狀況很不好的,因為本子畢竟是遠距離郵寄,所以請首先確定可以確切到場領本再畱言預畱。

對于本子預畱未取的ID,以后的本子將不開再次預畱,抱歉,

于是,上海的CC3,感謝各位啦>///

| 戰國XXX! | COM(0) | TB(0) |
2008-11-23 (Sun)






场次位置:
香港RG2:Orange22
(预订取本的截至日期为12月14日)
台湾CWT20:第一日C17,C18;第二日C17
(本子12月3日已经送去台湾,预订取本结束,现场发售部分有,欢迎来C17玩呀>///<~)

名称:《おはよう,先生!》【早安,老师?】

属性:《戰國BASARA》fanbook,健全kuso下流本

内容:武将们的架空学园,关于奥州和四国的转学生?关于尾行和变态?关于片倉老师的保健课?青春就是“蠢蠢欲动”撒>///<……内容健全,但kuso下流注意!【某物被拟人化了,囧!】

CP倾向:小十政,長毛,光秀長政,倾向哦倾向?

出品:勺勺 【HANA为勺勺的个人社团】

规格:开机场印,B5,30p【含封】

价格:25RMB/30HKD/120NT

特典:<政宗+幸村+佐助+慶次>,以及<光秀+長政+長曾我部+毛利>的人物彩卡,两组中的随机一组。预定入手,指定不可,签绘无。
ba sa ra


本子预定请直接在本贴下留言,或者发送预定邮件:
预定的亲爱的们这次直接来咱的窝留言就行了(再开个留言本估计咱就该混乱了,囧)
或者可以发邮件预定:basarahana@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园本预定,不然会被垃圾掉哟?】

留言或邮件内请写明:

预定ID:
E-mail:
预定数量:
付款方式:⑴淘宝 ⑵银行汇款 ⑶邮政汇款 ⑷现场取本【上海comicon3,香港RG2,台湾CWT20】
收本方式:⑴快递公司 ⑵邮政挂号 ⑶现场取本


本子淘宝通贩页面已开,所以预订结束了哟^v^~

香港RG2,广州猫耳预留继续。台湾CWT20取本12月2日停止.

| 本子宣傳和場次相關 | COM(49) | TB(0) |
2008-11-20 (Thu)
首先合掌感谢曖腐組的亲撒?
愿意让咱寄售过去,先说辛苦了,感谢>///
然后?
摊位号A04?
《独占欲》少量和《おはよう・先生!》会放过去的,还请各位多多关照^v^?

然后?
取本的list:

AT
dusted
mink
minicat
wamar
yukarizuki

月见
梦梦
南宫凛
炼狱无双
白鹭寺泉

以上?
希望没有漏掉的亲^v^~
| 本子宣傳和場次相關 | COM(0) | TB(0) |
2008-11-19 (Wed)
因为自己愚蠢的记错时间和五个圈安检频繁的原因,导致本子无法按时到达CWHK26……
以下是原定CWHK26取本,改在RG2取本的亲爱的们?
【已经要求的特典签绘不变,而且还会有补偿给各位的memo【4种】和贴纸【海报折掉就糟糕,于是改成贴纸了,囧】,样式和CDBJ现场的一样啦?】

更改为RG2取或新本RG2预定详情list见内撒? >> ReadMore
| 本子宣傳和場次相關 | COM(15) | TB(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