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5-20 (Wed)


CCUP4的摊位号码都出來了,握拳@_@~
会有两本本子送过去,一个是战国BASARA的本子,一个是家教的DH恋爱本~

位置是A22和C2
A22两种本子都有,包含预定取本部分和部分自由书,所以预定取本的親請过来A22这里拿本>v<~
C2只放DH的那本,全部是自由书,可随意入手>v<~

DH那本两边都有特典海报啦~因为粽子节的CCUP4是本子在上海的首发场,所以DH本两边都是特典附加
>v<~

取本的親愛的們請盡量在中午12点半之前過來A22拿書,最遲請在下午1点前过来,因为太晚了会給上海摊位的摊主親带来困扰,比如回家时间安排之类的OTL....
<捂脸,如果摊主的本子全部完售了,可是却发现咱预定取本的本子没来取,,这就太囧了OTL....>
下午1点之后没来取本的本子视为放弃,转为自由书出售OTL....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大感谢!捂脸OTL...

CCUP4過来攤位A22的取本list:

gin 戀愛本*1
jogu 戀愛本*1
飯團子 戀愛本*1

阿清 戰國*1
喃喃 戰國*1
Jeanne 戰國*1
卡米 戰國*1
xuelili18 戰國本*1
鏡夜狐狸男 戰國本*1
蓮蓮 戰國本*1 卡片組A
叉燒囧子 戰國本*2
花小残 戰國本*2 卡片組*2

凤三 戀愛本*1 戰國*1


预定留言請写明取本ID,本子名字和数量即可~
blog留言,mail留言,旺旺,QQ或者MSN留言都OK~

本子已送至上海>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半截埋進土里 | COM(5) | TB(0) |
2009-05-12 (Tue)


那個青年曾經立于奥得河畔,遠遠的覜望

眼中赤色搖曳——『擁有力量呢,該如何是好……?』
純真又殘酷的微笑。

啊啊……
——既然擁有力量,那么,便成為這世界的王。



好吧捂臉,依舊是和手邊本子沒啥直接關繫的圖OTL...
日耳曼的三隻,充滿愛的三隻>v相比ギルベルト和ローデリヒ,ルートヴィッヒ你個年下為啥那么一板一眼啊>///[雖然認真的地方經常很好笑OTL...]
總之請大傢也都來愛這三隻呀>v<~滾動滾動滾動~~~


咳咳咳...
借個旮旯小聲一下,臨界2當天真冷OTL....[相比之前几天来说]
不过沒下雨真是谢天谢地T口T....
下雨雲你们都去打酱油去吧~>///<~

人挺多的~不过虽然这次是第二次去,而且场地和第一次一样没变,可是依然找了半天,捂脸OTL....
少爷难道因为是对你的愛让我也路痴了么T口T...


516农大的CF1在G4
[小声,这场其实主要是为了玩去了OTL...]
上海粽子节的CCUP4是A22~

取本留言OK,留下取本用ID和本子名称数量即可~
取本的各位拜托在中午2点之前领本>v<~[太晚了上海摊位的親们也比较困扰的OTL]时间超过按放弃算转自由書撒~


| 本子宣傳和場次相關 | COM(2) | TB(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